无言

我一直在想,他们最多不过给我十分的痛。
听起来好像很多,不过谁又能知他们承受的或许是千分万分的痛,一想到他们的难受,我那十分的痛就发挥到极致。
我试着淡了小半年,可是还是舍不得,死皮赖脸地赖着,怎么好意思怪他们呢?要错也都是我想太多!
傍晚时分翻着电脑里的动图和那些采访,哭得一塌糊涂。
我不知道我是不是错了,下午的时候我想着先给自己21天,可傍晚一哭,就觉得好像怎么都不可能舍下了!
四月时那场出乎意外的确认存活让我大早上哭到崩溃,那时候我下定决心再不为他们哭,可是今天还是控制不住自己。
中午的面试也是一团糟,勉强提起心情去跟面试官交谈,不知结果!
虽然只是一个兼职,但这毕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面试,还有三年才离开大学,其实我还有很多机会。
所以,其实他们也还有很多机会是不是?我不相信这就是结局,打死我都不信!

评论